世界杯男子飞碟多向西班牙选手折桂 中国无缘决赛

2014年06月08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当地时间6月7日,2014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站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中国三名选手无缘决赛,西班牙选手巴尔伦折桂。

  男子多向飞碟资格赛,共有133名选手参加争夺,中国队派出三队出战,分别是辽宁的张奕垚、四川的高博、河南的杜宇。三个小伙儿状态一般发挥平平,结果均无缘决赛。其中张奕垚121中获得第34名,高博120中排名第48位,杜宇119中获得第73名。

  捷克选手科斯特勒基、意大利选手法布里兹、西班牙选手巴尔伦等七名选手均打出了124中,结果通过加赛产生了晋级决赛的六名选手,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遗憾出局。最终的决赛,西班牙选手巴尔伦以15-14战胜意大利的法布里兹夺冠,后者屈居亚军。季军争夺中,科威特选手阿尔迪哈尼15-14险胜英国选手林格夺得季军。资格赛第一捷克选手科斯特勒基获得第五名,克罗地亚选手格拉斯诺维奇名列第六。

  当地时间6月8日将进行男女10米气步枪的决赛。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