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中国赛潘晓婷出局止步8强 男子半决赛双德比

2014年06月08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14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微博]会内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女子决赛对手已经产生,分别是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和“小魔女”金佳映[微博]。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7-9输给金佳映而止步8强。男子组半决赛为两场德比战,对阵形势分别是中华台北的张荣麟VS张玉龙,以及菲律宾的卡罗-比亚多VS杰弗里-伊格纳西奥。

  之前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潘晓婷以两个7-6先后绝杀任秋玥和陈思明[微博],从C组胜部出线,晋级到第二阶段的16强。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首轮潘晓婷的对手是94年出生的中华台北小将郭思廷,又一次,潘晓婷与对手纠缠至决胜局。决胜局郭思廷本有机会一举拿下,然而击打最后的9号球出现失误,潘晓婷于是戏剧性晋级8强。

  1/4决赛,潘晓婷迎战老对手、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后者在上一轮9-1横扫俄罗斯球员娜塔莉-斯洛丝坦,从气势上看金佳映更胜一筹。果不其然,经过一番艰苦较量,潘晓婷7-9落败,无缘半决赛。

  金佳映赢得这场硬仗后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半决赛她遭遇了去年亚军陈思明,后者先后9-5淘汰艾莉森-费雪和9-2轻取日本的梶谷景美后与其碰面。最终金佳映延续了上佳的手感以9-7击败陈思明,闯入决赛。

  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先后淘汰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和菲律宾世界冠军艾米特,卫冕冠军刘莎莎则战胜了中华台北的柳信美和英国名将凯莉-费雪[微博],这样上半区半决赛在韩雨和刘莎莎两位中国女将之间展开。在这场国家队队内战中,韩雨打出了气势,以9-4较为悬殊的比分胜出,这样女子决赛将在韩雨和金佳映之间进行。

  男子组的中国军团在当天遭遇大溃败,王灿6-11负世界第1霍曼后止步32强,楚秉杰在首轮11-5拿下越南的杜洪宽,但随即6-11输给了张玉龙。德比战李赫文11-10绝杀队友刘海涛[微博],但接下来9-11被美国名将肖恩-范伯宁拦住了去路,后者在上一轮11-7淘汰吴珈庆。

  最终四强被中华台北球员和菲律宾选手包揽,上半区半决赛将在张荣麟和张玉龙这两位中华台北选手之间展开,下半区半决赛则是一场菲律宾德比战,对阵双方为卡罗-比亚多和杰弗里-伊格纳西奥。(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