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索利曼推翻斯图尔姆统治 41岁加冕IBF拳王

2014年06月06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报道:谁也没想到,今年11月即将度过41生日的澳大利亚拳手索利曼对世界冠军不懈的追求最终有了回报,日前在德国克里费尔德进行的IBF中量级拳王争霸战中,他以其水银泻地般地不懈进攻最终推翻了德国著名拳王斯图尔姆的多年统治,爆冷成为新拳王。

  确切地说,这个世界冠军头衔距索利曼转为职业拳手整整17年1个月零17天获得的,这对从最开始打次重量级然后降了4个级别的索利曼来说,其夺冠道路之艰难,可见一斑。此战前,索利曼的职业战绩为44胜11负,其中18场击倒对手,无论其战绩还是年龄,谁都不相信他能够打败35岁的东道主拳手斯图尔姆,特别是此前索利曼曾被这位德国人击败过。

  然而,索利曼从第一回合开始他便向斯图尔姆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并从第5回合开始控制比赛。尽管卫冕冠军在第9回合一度将索利斯逼入困境,但他始终无法遏制对手永不停止进攻的打法和风格,以110比118、111比117和110比118完败,拱手让出IBF中量级王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