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斯诺克粉丝郑州站落选转战西安 打出60分晋级

2014年05月29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西安站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西安站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海选赛最后一天,西安站迎来了从郑州赶来的三位参赛选手关勇、胡可凡和李辉。工作人员不解,郑州也是海选分赛场,为什么不直接在郑州参赛?了解后才知道,他们是斯诺克的忠实爱好者,徐州人士,24日从徐州前往郑州参加本届业余大师赛海选。据关勇说,平时打对抗他们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今年得知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这项赛事,觉得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便结伴参加了郑州站的比赛。喜欢斯诺克的朋友都知道,该项赛事是一项方方面面都有着硬要求高标准的赛事,球台质感、绒布、光线、比赛环境以及选手当日的状态都直接影响比赛成绩。“在郑州比赛中,台面走位始终不理想,没有打出感觉,最终落选了”关勇说。他们从郑州工作人员那里得知西安站还有机会,便于24日一大早乘坐动车赶赴西安。

  西安海选,李辉发挥正常,打出了60分的成绩,位居第六晋级分站赛,关勇排位第八,依旧落选,关勇表示,越挫越勇的他将在下月前往太原参加太原站海选。关勇说“平时就很喜欢斯诺克,这个比赛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管最终成绩如何,重在参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