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赞扬球员汤杯拼搏精神 叮嘱再接再厉

2014年05月27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马总理亲赴印度助威国家队大马总理亲赴印度助威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虽然由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男队在汤杯决赛中经历6小时鏖战未能击败日本队,最终遗憾屈居亚军。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对大马队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叮嘱球员再接再厉。

  纳吉布及多名马来西亚官员在汤杯赛事结束后,即时发出推文,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并且强调,无论比赛结果是输或贏,大马人依然团结一致。

  总理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则认为,大马队全力以赴,可惜运气不佳。她也为大马球员拼尽全力引以为荣,尤其是刘国伦。“我们不要绝望,我认为大马人民同意我的看法,他们(球员)已经尽力而为。”

  副总理慕尤丁鼓励大马球队不要灰心,虽然此届赛事无法夺下汤杯,不过大马人依然对球员精彩的表现及高昂斗志感到骄傲。

  国防部长希山慕丁也赞赏刘国伦的表现,说他做得很好(welldone)。

  此外,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依德里斯特別鼓励刘国伦,“虽然我们输了,不过你已经做到最好。”“希望刘国伦接下来可以更努力训练,改正一些失误,很快能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说,纵然在球场上失利,大马球队已经贏得民心。“恭喜大马球队,我们都知道大家已经做到最好了!”

  体育部长赞球员奋战到底

  亲临现场为大马队打气的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赞扬球员们为国家奋战到底。他发推文说:“我们输了,但是我以大马队为荣。他们奋战到底,为他们衣服上的辉煌条纹(国旗)、为我们而奋斗。”

  “刘国伦在输球后流泪,不过我们告诉他已经做得很好,全力奋战,是名副其实的队长。”

  他还祝贺日本夺得汤杯,并说日本队以此告诉世人,羽坛出现了新势力。他还形容日本是一支实力均衡的队伍。(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