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李宗伟难改变奖牌颜色 残酷赛场不讲人情

2014年05月26日17:0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就算没有了林丹和中国队当拦路虎,李宗伟却依然无法圆一个世界冠军梦。

  昨晚,2014年汤姆斯杯在印度新德里落幕。在耗时近6小时的冠军争夺战中,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以2比3不敌黑马日本队,遗憾无缘汤杯冠军奖杯。日本队则首次夺得汤姆斯杯冠军,成为汤杯自1949年创办以来,第四支夺冠的球队。

  作为马来西亚的头号男单,李宗伟的世界冠军梦也再次断送。此前,李宗伟在两届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男单决赛中均负于林丹,已经连续四次与世界冠军头衔擦肩而过。

  外媒评论 无冕之王难改变奖牌颜色

  《印度时报》以“重要羽毛球大赛金牌依然拒绝李宗伟”为标题对昨天的汤姆斯杯决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一直以来,李宗伟似乎都与金牌无缘,从两届奥运会决赛到两次世锦赛决赛,他都败在了“超级丹”的拍下,更不用说在苏迪曼杯上屡次获得的铜牌成绩。

  如果说那时候的羽毛球天下属于林丹的话,那么现在已经升至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人仍然难以将自己的奖牌从银色变为金色,确实让人唏嘘不已。

  马来西亚新闻网则表示,虽然队友的发挥一度让李宗伟看到了夺取金牌的希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依然和之前的很多次大赛一样,31岁的马来西亚人永远距离冠军宝座只有一步之遥,他已经做到了自己的最好,但这就是现实,残酷的赛场不讲人情,认的只有绝对实力。文/记者 张昆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NBA-雷霆双少51分大胜马刺1-2 视频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