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收官 男女多向中国运动员止步资格赛

2014年05月25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4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哈萨克斯坦站的比赛昨日在阿拉木图落幕,在最后举行的多向飞碟比赛里,西班牙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加赛险胜夺得男子多向冠军,而斯洛伐克名将斯特芙切科娃则摘得女子多向冠军。中国飞碟队各派男女三位运动员参与本项比赛争夺,都无缘资格赛出线。

  在男子多项比赛里,西班牙名将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与斯洛伐克的瓦尔加在金牌战里展开激烈争夺,双方15发13中战至加枪,最终费尔南德斯4发中4险胜夺冠,斯洛伐克的瓦尔加惜败屈居亚军,科威特老将阿尔迪哈尼获得铜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费尔南德斯继2011年悉尼站后职业生涯第二次赢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在该项比赛里,中国队派出张奕垚、高博和杜宇参赛。资格赛中,张奕垚是三位中国选手中表现最佳的,打出116中的成绩,但距离晋级仍有距离,仅排名第24位无缘晋级;而高博和杜宇都只打出107中的成绩,分列第56和57名,也无缘出线。

  在女子多项比赛里,2010年世锦赛冠军斯洛伐克姑娘斯特芙切科娃力压群芳夺得冠军,她在金牌战里打出15发14中的成绩,轻松击败俄罗斯人巴尔苏克,后者遗憾摘得银牌,而西班牙美女枪手加尔维茨获得铜牌。

  在本站女子多向争夺里,中国队派出朱靖宇、陈芳和武翠翠出赛。三人成绩都不理想,三人中陈芳资格赛中表现最好,打出68中,但距离晋级仍有一段距离,陈芳最终获得第13名;而朱靖宇打出65中排名第19,武翠翠本站表现平平,仅打出60中位列第35名。

  在飞碟世界杯哈萨克斯坦站比赛里,中国飞碟队成绩较差,无一枚奖牌入账,只有曾打破世界纪录的老将胡斌渊以142中的优异成绩排名榜首晋级男子双多向的半决赛,但最终只名列第五,其他所有参赛的中国选手都无缘资格赛出线。

  (沐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