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3周日开战 挑战权之争优胜雏量级冠军赛

2014年05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173官方宣传海报UFC173官方宣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UFC173即将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美军阵亡将士纪念日大战”,本次赛事安排出了非常不错的阵容。除了头条中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VS 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雏量级冠军战外,两场关系到挑战权的对阵更是不容错过。

  本次赛事是今年第二场由雏量级冠军战领衔的PPV,在早前2月初的“超级碗大战”中,雷南-巴罗奥进行了自己的首场头衔卫冕战,并且在第一回合就TKO击败了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成功卫冕。目前,他已经打出了令人惊骇的22连胜,普遍认为TJ-迪拉肖并不会对他的冠军地位造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

  联合主赛是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轻重量级大战,这一场比赛的看点甚至超过了头条的冠军战,不仅因为两人之间的胜者将会成为下一个冠军挑战者,更是因为两人目前都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

  丹-亨德森在2012年就曾获得了挑战乔恩-琼斯(Jon Jones)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的资格,但当时由于膝伤而遗憾退赛。亨德森的一对大炮拳被认为是对琼斯下巴最有力的考验,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将骨头KO的不二人选。而丹尼尔-科米尔目前则依然保持着14战全胜的不败战绩,降重到轻重量级后是否有人能够打破他的不败金身,毫无疑问成为了所有拳迷关注的焦点。

  此外,今年3月争夺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失利的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将对阵同样以重拳出名的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拳头对决,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在冠军挑战权方面占据十分有利的局面。当然,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也将在当晚进行自己的UFC首秀,他是第三位进入八角笼的中国人,同时也是第一位在拉斯维加斯进行MMA比赛的中国选手。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雏量级冠军战: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C。) VS TJ-迪拉肖(TJ Dillashaw)(#5)

  轻重量级: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5)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6)

  次中量级: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1) VS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5)

  雏量级: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6) VS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10)

  轻量级:杰米-瓦纳尔(Jamie Varner) VS 詹姆斯-克劳斯(James Krause)

  副赛:

  轻量级: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 VS 佛朗斯西科-雷纳尔多(Francisco Trinaldo)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菊野克纪(Katsunori Kikuno)

  雏量级:克里斯-霍德沃思(Chris Holdsworth) VS 奇科-加缪(Chico Camus)

  轻量级: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 VS 米奇-克拉克(Mitch Clarke)

  轻量级:安东尼-恩乔库安尼(Anthony Njokuani) VS 文斯-皮丘尔(Vinc Pichel)

  次中量级: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 VS 李景亮(Li Jingliang)

  羽量级:山姆-西西里亚(Sam Sicilia) VS 亚伦-菲利普斯(Aaron Phillips)

  (UFC中国 大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