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深圳站徐琰3回合战平佐藤嘉洋 康恩TKO胜

2014年05月18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英雄传说2014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深圳站在深圳市体育馆落幕,11场经典对决完美谢幕。最重磅的中日对决却出现了意外的平手,徐琰[微博]与佐藤嘉洋打平;而压轴登场的老将康恩[微博]第二回合TKO对手,收获胜利。

  最先进行的两场比赛是“英雄传说中国区66kg级排名赛四人赛”,蒙国东与许铁寒打满三个回合,最终一致判定蒙国东获胜;邓立与来自中华台北的郭思贤一样打满三个回合,最终邓立一致判定获胜。蒙国东和邓立也顺利晋级到晚些时候进行的决赛争夺。

  第三场和第四场是“英雄传说57kg级国际金腰带争夺赛四人赛”,来自日本的伊泽波人三回合一致判定战胜庄树松,泰国的达坤通也是三回合一致判定战胜黄海刚,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之后的决赛争夺战。

  第五场比赛是69公斤级的较量,来自中国的顾辉挑战泰拳宝贝肯姆,结果实力强劲的肯姆三回合一致判定战胜顾辉夺冠。

  第六场比赛作为本次争霸赛唯一一场MMA规则对决,吸引全场关注!综合格斗老将姚红刚对阵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提道。最终经验老道的姚红刚第三回合31秒骑乘拳法TKO获胜。

  第七场64公斤级比赛,刘威[微博]对阵西班牙的保罗-伊利亚拉,最终 打满三个回合刘威一致判定获胜。

  第八场是英雄传说中国区66kg级排名赛决赛,头两场获胜的蒙国东和邓立再度登场。结果比赛第一回合便上演了今晚第一个高潮,2分59秒,邓立上演KO时刻,直接击倒蒙国东,后者一度出现晕厥情况,在医护人员的简单处理后,担架抬出场外。19岁的邓立顺利收获金腰带。

  第九场是英雄传说57kg级金腰带争夺战决赛,日本的伊泽波人和泰国的达坤通上演国际对决。最终有着卡哇伊气质的日本悍将伊泽波人第二回合即将结束时TKO获胜,收获金腰带,获胜 之后的伊泽波人激动的泪流满面,感谢全场数千观众的支持。

  第十场是今晚最受关注的中日搏击大战,作为英雄传说72kg世界金腰带争夺战,来自盛华的名将徐琰迎战日本K-1冠军佐藤嘉洋,结果两人打满精彩的三个回合,三名裁判的打分却是惊人的相同,均为30-30,因此,组委会判定本场比赛结果为平局。徐琰在今年初山东济南站收获的70公斤级金腰带继续保留。

  最后一场压轴大战,64公斤级比赛由中国搏击老将康恩对阵来自美国的科迪-摩德利,最终经验丰富的康恩第二回合送出全场期待的TKO时刻,轻松获胜,为今晚的争霸赛划上圆满句号。(小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