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再用怒吼回击质疑:心理和状态都在朴泰桓之上

2014年05月17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有孙杨[微博]的比赛上,冠军争夺已经变得毫无悬念。但当他以15分01秒33的成绩率先触壁,勇夺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后,热闹的国信游泳跳水馆还是再次传来两声高亢的怒吼!

  新浪体育:第一天200自夺冠之后你大吼了两声,今天最后一场1500自夺冠之后为什么又吼了?

  孙杨:看到网上大家有很多人质疑我能力下降,认为我会游不下来,这对我是一个证明。只要我想做、我努力去做,我还是可以做到的!而且这只是一个开始。

  新浪体育:有你的比赛中,冠军的归属可以说是没有悬念了。刚才有记者还在打赌,你的成绩是在15分以内还是15分开外。

  孙杨:这个(具体成绩)不重要,教练给我的要求就是在15分钟左右,这是我训练当中第二次游1500,能游到这个成绩我已经挺满意了。

  新浪体育:拿下冠军对你来说应该还是挺轻松的,不知道这15分钟之内,你的脑海里在想什么?会开个小差吗?

  孙杨:还是做好细节吧。1500米是个很艰苦的项目,会遇到很多困难。比赛当中就当是在磨练自己的意志,因为到了亚运会的强度会更大,赛程会更加密集,因为还要比接力,所以这次就是以赛代练,张导也没有给我提什么要求。只是我会想尽力把每场比赛都游好,也是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看你接受央视的采访说到,亚运会有90%的把握战胜韩国的朴泰桓,那么剩下的这10%是什么呢?

  孙杨:那10%就是看自己的细节。对我来说,亚运会战胜他是没有问题的,也看到了很多韩国媒体说我可能不会是他的对手。但现在我从心理还是状态来说,都是在他之上。

  (何霞 发自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