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刘子歌100蝶预赛出局 蝶后大战仅剩焦刘洋

2014年05月1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亚军陆滢、北京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伦敦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5月14日早上,青岛的国信游泳跳水馆原本应是星光熠熠。但随着陆滢因伤退赛,刘子歌惨遭淘汰,“蝶后”仅剩预赛成绩暂列第五的焦刘洋。

  广州亚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在早上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上安排在第四组的第四泳道,最终游出59秒95的成绩,“挺好的,上午我就希望能够游到1分左右,因为从最近的训练来看,我都还没有游进过58秒。”

  昨晚的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上,焦刘洋以26秒74、第五的成绩无缘奖牌,但赛后她表示由于全运会之后放了长假,现阶段身体还处在恢复状态,“速度耐力方面很差。”

  对于应该在第六组出场的对手、上海名将陆滢因肩伤退赛,小焦明显并不知情:“是吗?”她反问道,并透露自己在这方面运气还算不错,“我的伤都还好。”

  而第五组出场的刘子歌的发挥有些出人意料,仅游出1分00秒81。虽然站到了镜头前,但身体语言却透露着不想久留。问到这个成绩是否在她预想之内时,躬身取衣服的刘子歌回应道:“在啊!”至于缘何如此,她匆匆答了一句:“训练得比较晚,因为之前有伤嘛。”

  等到第五组的预赛比完,女子100蝶的决赛名单也随之出炉,刘子歌的名字旁边赫然写着“11”,这就意味着她彻底无缘晚上的决赛圈。

  来自上海的小将陈欣怡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她与刘子歌师出同门,并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勇夺100米自由泳冠军。谈到这位明日之星,焦刘洋首先是肯定了以她为代表的年轻小将们极富潜力,“说真的,我不怕年轻选手的冲击,也希望他们能够超越我。”

  (何霞 发自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