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希望50米仰泳再破纪录 陆滢释疑预赛全力以赴

2014年05月13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今天上午在青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陆滢和焦刘洋晋级女子50米蝶泳决赛。小将徐嘉余预赛第一晋级男子50米仰泳决赛,希望决赛再破纪录。叶诗文[微博]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陆滢在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以26秒65的成绩以第一名晋级决赛,焦刘洋以27秒31获得第六名晋级。陆滢表示:“因为肩伤可能比较严重吧,我游得比较少,因为怕刺激伤,所以对蝶泳的感觉还不是特别清楚,早晨的比赛是游得挺积极,去感觉一下。”焦刘洋坦言:“还行吧,其实动作还是挺顺的。因为可能还是第一场,状态调动不起来。”

  昨晚刚刚打破100米仰泳全国纪录的浙江小将徐嘉余今天出战50米仰泳预赛,最终他以25秒57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徐嘉余希望今晚决赛再破纪录,他说:“预计呀,破纪录吧。有想破纪录。”

  本届全国冠军赛由于前几天没有混合泳的比赛,所以奥运冠军叶诗文选择副项热身。今天上午,叶诗文出战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结果在这个副项上,叶诗文的出发反应仅为0.78秒,但她凭借强大的速度优势取得领先,并最终以54秒73的成绩游出了个人的最佳,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今晚的决赛。

  赛后,叶诗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第一枪比较难游,所以就比较累。是我的最好成绩,以前都没有游到过。(对于决赛的期待),我觉得100自尽力游就行了。希望再提高一点吧。”

  另外,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杨之贤和汪顺[微博]分别以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