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攀男子全能位居季军:体能不够导致单杠意外

2014年05月11日19: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宁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晓莉)带着腼腆的笑容,来自福建队的体操小将林超攀从一出场就备受关注,曾经在多次运动会中取得奖牌的他在男子体操各个单项中均取得过优异成绩。在11日下午举行的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男子全能比赛中,他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11日下午,广西南宁体育中心座无虚席,运动员一入场即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从男子全能比赛一开始,林超攀跟取得冠亚军的邓书弟和刘榕冰比分咬得很紧。在激烈的角逐中,林超攀在鞍马、跳马、双杠等项目上的完美表现取得全场观众的喝彩声。在第6轮单杠比赛中,林超攀上杠后动作优美流畅,引起观众热烈掌声,然而在落地过程中,林超攀站立不稳导致手着地,让在场观众纷纷表示遗憾。

  单杠是林超攀的强项之一。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当天的比赛表现,他评价还算正常。单杠比赛出现意外,下马太想站稳导致手着地,他认为是平时练习不够以及体能不够所导致,他会继续再接再厉。

  林超攀说,他是带着轻松的心情和状态迎战这次比赛的,发挥出现小意外也并非紧张所致,还是跟练习有很大关系。

  这位出生于1995年的体操新秀在过去的几年里有着骄人的战绩。2012年获得第十二届亚洲青少年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鞍马、跳马、单杠冠军,2012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男子跳马冠军,2013年10月6日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双杠决赛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