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格雷迪完成职棒首秀 先发投手丢两分球队落败

2014年05月11日15: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华盛顿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现年34岁的前NBA球星麦克格雷迪10日代表糖城蚊子队参加了一场大西洋联盟职业棒球赛,完成了他的职业棒球首秀。

  不过他在蚊子队对阵萨默塞特爱国者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算出色,作为球队的先发投手,他仅投了不到两局,共投35球,其中18好17坏,被对手得了两分。最终蚊子队以3:5不敌爱国者队。

  出生在佛罗里达的麦克格雷迪很小就迷上了棒球。他曾经是一名快速有力的打击手,跑垒也十分强劲,少年时期的他是当地的棒球小明星。不过,最终他选择了篮球,他在1997年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并在以后的时间内成长为NBA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

  退役之后,麦克格雷迪将注意力重新转向棒球,他在今年2月份开始随蚊子队训练,在参加了一系列训练营之后,他终于完成了职业棒球的第一场比赛。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麦克格雷迪曾连续7个赛季入选NBA全明星、拿到两个赛季联盟“得分王”、职业生涯一共得到18381分,职业生涯曾效力猛龙、魔术、火箭、马刺等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