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称年度最佳球员意义重大

2014年05月09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刚刚在世界斯诺克年度颁奖典礼上荣膺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台球名将“火箭”奥沙利文通过微博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奥沙利文在微博上写道:“喜获球迷投票产生的年度最佳球员!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它对我意义重大!”(Got voted Player of the Year by the fans! Thank you so much to all of you who supported me!!! means a lot!)

  球迷们纷纷在微博下评论,认为这是奥沙利文应得的,他依然是球迷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奥沙利文在今年的世锦赛决赛惜败塞尔比,无缘三连冠,但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一共拿到4个大大小小的冠军。其中包括1月份的大师赛,决赛中他10-4大胜塞尔比;3月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9-3击败丁俊晖,其中最后一局他轰单杆147满分,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12杆满分杆。此外,奥沙利文还获得了冠中冠的冠军以及保罗-亨特经典赛的冠军。

  (沐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