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2万英镑跑鞋被盗 网络喊话:你送还我送你

2014年05月09日05:10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5月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牙买加田径名将博尔特一双价值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的签名跑鞋(如图)被盗。有趣的是,这位奥运冠军第一反应不是报警,而是通过网络喊话,希望小偷能主动把鞋子送回来。

  习惯在赛场上冲刺的博尔特在处理这桩盗窃案的时候采用了一种“浪费时间”的办法,被告知鞋子丢失后,他很快通过个人微博喊话:“我知道你爱我,不然也不会在克罗伊登偷这双签了我名字的跑鞋。我知道你会把它还回来的,对吧?这样的话,你可以当面找我要一双,没有必要去做偷窃的事,现在快来(还给我)吧。”

  显然,博尔特开出的条件颇为吸引人,如果小偷真的是他粉丝的话,那么一双偶像专门签名赠送的跑鞋显然比偷来的鞋子更有价值。随后,博尔特又在网上上传了一张照片,证明自己用新的签名跑鞋替换了被盗的那一双:“当英国那双鞋被我狂热的粉丝偷走之后,我又在一双新鞋上签了名,随后会用快递寄到伦敦。”

  博尔特丢鞋事件并非体育圈首例。2012年皇马对阵拜仁的半决赛之前,就有小偷潜入银河战舰更衣室,偷走C罗的三双球鞋,这也间接导致银河战舰客场输球的惨剧。而在英国,小偷似乎也对田径运动员的鞋子情有独钟,就在伦敦奥运期间,澳大利亚短跑运动员安德鲁·麦凯布就被偷走了打算在比赛当中使用的钉鞋,这位可怜的年轻人不得不买了一双新鞋临时救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三元酸奶被曝曾采购大量问题明胶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