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要闻:NBA季后赛2天5抢7 世乒赛国乒进4强

2014年05月04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五一小长假结束,在这三天时间里,国内外体坛的赛事继续着各自的精彩。如果您在这个假期里因为外出游玩错过了他们,没关系,新浪体育为您汇总了这些赛事的精华内容,我们一起来回顾。

  NBA季后赛首轮2天打出5组抢七大战

  本赛季NBA季后赛刚刚打到首轮,就已经出现过无数个高潮。5月2日,雷霆VS灰熊,步行者VS老鹰,以及勇士VS快船这三组对决,不约而同的将总比分打成3-3,一天3组对决携手杀入抢七。然而,这还不算完,在5月3日这天,“抢七”的主题仍然在继续:篮网击败猛龙拖入抢七;西部这边,小牛险胜马刺,同样进入了第七场的生死争夺。单轮5组抢七大战,已经创造了NBA季后赛7场4胜制的纪录。

利拉德绝命三分利拉德绝命三分

  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休斯顿火箭队却在与开拓者的第6场比赛中,被对手核心后卫利拉德在0.9秒投出的3分球绝杀,以98-99的比分在客场惜败对手,并以2-4的总比分无缘季后赛第二轮。

  帕森斯0.9秒幸运球利拉德反绝杀 火箭2-4遗憾出局

  杜兰特回暖36分威少25+9 雷霆客场大胜灰熊进抢7

  韦斯特24+11+6步行者还活着 老鹰主场失守进抢七

  库里24+9勇士追平总分 快船1分惜负回洛城生死战

  德隆献23分篮网主场完胜 击退猛龙3-3静候生死战

  埃利斯砍29分德克献22分 小牛险胜马刺进抢七大战

  NBA疯了!2天打出5组抢七 让笑与泪来的更猛烈些吧

  中超津京大战国安越位球胜泰达

  中超联赛也在5月3日这天展开多场焦点对决,其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津京大战也成了球迷关注的重点。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国安凭借外援巴塔拉在开场第4分钟攻入的一粒越位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老对手迎来联赛三连胜,而泰达则三场没有进球且仅得1分。

京津战依旧火爆京津大战依旧火爆

  中超-巴塔拉越位球瓦伦头球砸框 泰达0-1不敌国安

  在其他场次中,上海申鑫主场对阵雪藏了半数主力的广州恒大,双方在上半场胶着对峙均未能取得入球;第60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郜林助攻董学升打入本赛季第5粒入球,恒大凭借此球1-0击败申鑫,取得联赛7连胜,申鑫遭遇近5轮来的首场败仗。

  中超-董学升斩第5球 恒大客场1-0擒申鑫豪取7连胜

  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1-2不敌大连阿尔滨。第19分钟,金敬道传球失误被断,于大宝助攻于汉超破门。第40分钟,吕鹏助攻孙铂单刀破门。第64分钟,蒙蒂略助攻阿洛伊西奥破门。90分钟战罢,大连阿尔滨客场2-1击败山东鲁能,送给鲁能主场首败,鲁能遭遇联赛两连败。

  中超-于汉超孙铂破门野牛难救主 鲁能1-2负阿尔滨

  贵州人和主场3-0上海绿地申花。这也是前申花队员朱炯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在贵州队主场亮相。全场比赛贵州队优势明显,上半场贵州队外援尤里头球为本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0分钟马辛斯基远射再下一城,第77分钟又是马辛斯基接尤里送球后推射得分。最终贵州人和在主场3比0大胜对手。

  中超-马辛斯基梅开二度 人和3-0送绿地四轮不胜

  此外,5月2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进行的一场五人制足球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0-12不敌伊朗队,遭遇两连败提前无缘出线。按照赛程的安排,5月4日,中国队将与同样两连败的印尼队交手,届时中国队将为争取一场胜利而努力。

  五人制亚洲杯-开场闪电丢3球 国足0-12伊朗遭淘汰

  曼城领跑英超争冠大战

  本赛季的英超争冠大戏已经来到了高潮阶段,在5月3日进行的第37轮联赛,曼城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中,蓝月亮以3-2的比分击败主队,并以9个净胜球的优势反超此前一直领跑的利物浦成功登顶。曼城最后一轮将主场迎战西汉姆,另外他们还有一场第29轮的补赛,对手是维拉。而争冠对手利物浦和切尔西本轮联赛都还没踢,三支球队都将还有2场比赛要打,可以说,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已经占据了争冠的绝对主动权。

曼城占据争冠主动曼城占据争冠主动

  英超-阿圭罗破门哲科两球 曼城3-2逆转胜暂登榜首

  一战定江山!曼城已握英超大势 重现踩曼联问鼎?

  而另外一方面,本赛季的落魄豪门曼联则在本轮又输球了,红魔在主场0比1不敌桑德兰,46年来主场首负对手。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役过后,曼联落后热刺6分,进军下季欧战的希望渺茫。

  英超-范佩西复出 曼联主场遭绝杀 46年首负桑德兰

  此外,西甲联赛第36轮也展开一场焦点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赫塔菲,梅西和桑切斯分别进球,拉菲塔梅开二度两次扳平。巴萨主场6连胜被终结,落后少赛1场的马竞3分。此役过后巴萨基本宣告了争冠无望。巴萨要想夺冠,必须依赖于皇马最后4场比赛至少输掉1场或平2场,同时马竞接下来两轮输掉1场或2场全平,并且巴萨两场全胜,包括最后一轮战胜马竞。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梅西着急巴萨平了,梅西着急啊

  西甲-梅西连场破门 巴萨补时丢球2-2落后榜首3分

  巴萨2-2几乎宣告西甲结局 皇马叹气 马竞夺冠在望

  世乒赛张继科李晓霞领衔中国男女队进4强

  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赛继续进行,男子团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顺利赢球进入四强。马龙首场以3比0为球队先拔头筹,张继科在第二场挽救一个赛点以3比2逆转取胜,最后许昕又送上一个3比0,中国队以3比0淘汰奥地利队进入四强。

  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3-2险胜 中国3-0奥地利进4强

  蔡振华拦下张继科说5分钟 刘国梁也听得连连点头

  女队方面,中国队同样顺利淘汰对手朝鲜队,进军四强。李晓霞3比0获胜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刘诗雯和朱雨玲之后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淘汰朝鲜队挺进四强,她们将与新加坡队争夺决赛权。

  世乒赛-李晓霞头炮朱雨玲3-1 中国再胜朝鲜进4强

  (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