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首日:中国男子双人均摘银

2014年05月02日23: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莫斯科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怡然)在2日举行的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在四场双人项目的较量中获得两金两银。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队陈若琳/刘蕙瑕组合延续了上周夺得伦敦站冠军的良好状态,以总成绩332.28分夺得冠军,成绩比获得第二的朝鲜组合超出近18分。这也是两人继北京、迪拜和伦敦三站比赛之后第四次夺冠。马来西亚组合获得季军。

  和前一对中国组合一样,吴敏霞和施廷懋也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显示出强大实力,两人同样以较大优势获得金牌。

  相比女子组合强势夺冠不同,中国两对男子组合在比赛中稳定性一般,获得两枚银牌。世界冠军何冲和秦凯在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被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扎哈罗夫超越,获得亚军。

  另一对中国组合陈埃森和杨建也没能延续迪拜站夺冠的良好状态,两人在男子十米跳台第三跳出现失误,被墨西哥组合加西亚/桑切斯超越,最终获得银牌。

  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历时三天,将于4日结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