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腾跃赛冠军被牙套弟夺走 老将麦当劳屈居第二

2014年05月02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滑板腾跃赛的前三名都被美国滑手包揽,冠军被12岁的牙套小弟弟Trey Wood 夺走,亚军是四十多岁的老将Andy Macdonald ,季军则是17岁的jono schwan。

  对于这位初出茅庐的牙套弟弟来说,首次参加世界级大赛便一举夺冠着实让他激动不已。年轻的小伍德在得知自己得奖后,坦言能与自己的偶像一起比赛已经是极大的荣耀了,觉得获奖对他来说就像做了多年的梦一下子成真了。

  在final中,Trey Wood 以Seven super king和Varial 540获得了92分的高分,奠定了牙套弟的胜局。

  亚军是此次败给自己的小粉丝的美国老将Andy Macdonald。

  对于此次失利,麦当劳在赛后给出的解释是他为了最后一轮保存实力,但失败了。他还开玩笑说,当时有点windy,就把他的金牌吹走了。

  季军则是一得知获奖便激动和场下的父亲拥抱的Jono Schawn。

  得奖后的John对自己的成绩很是满意,同时他也表示下网明天的U台赛自己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