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小将滑板夺冠 专访:有自信才能战胜一切恐惧

2014年05月02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上海,2014起亚世界极限大赛进入第三日的 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年仅13岁的美国小将特里-伍德获得滑板比赛的冠军,赛后新浪体育现场采访了他。

  “嗨!大家好!我是特里-伍德,我今年13岁,来自美国,谢谢”小伍德在自我介绍时如此表示,今年只有13岁的他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一点都不露怯,显然经常在外面比赛的经历给了伍德极好的锻炼,接人待物一点都不会显得稚嫩。

  在连续战胜多个强手后,伍德凭借几个高难度动作最终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伍德在完成最后一个动作后也是兴奋的站在台上向观众挥手致意。“感觉太棒了,你知道么?能够在今天拿到冠军我也有点意外,我没有想太多,我就是觉得特别开心。”在谈到夺冠后的感想,小伍德坦言自己开始也没有太多想法,只是抱着全力以赴的心态去比赛,没想到今天状态这么好,把几个动作完成的很漂亮。

  今天的滑板决赛是在一个4层楼高左右的跳台上往下跳滑后开始做动作,选手们不仅要在这样的高度和速度去角逐,还要做出漂亮的技术动作去赢得评委的打分。现场很多观战的观众都觉得太惊险有点目眩神迷的感觉。这里就会出现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怎么去克服比赛带来的恐惧心理。

  “恐惧心理的确是比赛中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自己感觉是最关键要有信心,你要告诉你自己你能行,有了信心之后加上多次练习你才能最后战胜一切恐惧,到最后你只会感觉到比赛给你带来的快乐和刺激,恐惧会逐渐淡忘。”伍德说。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