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斯:比赛令人难以置信 明天出场忘掉今天的事

2014年05月01日13:57  TOP147 收藏本文
霍金斯顶住戴尔逆袭压力霍金斯顶住戴尔逆袭压力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4“Dafabet”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30日在克鲁斯堡剧院结束第三场1/4决赛,世界排名第四的巴里·霍金斯在11比5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太空人”戴尔强势反扑,但最终在决胜局击败对手拒绝逆转。霍金斯将在半决赛中再度挑战去年的决赛对手奥沙利文。

  “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如果在占据这么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输掉,我肯定会彻底凌乱了。”戴尔从5比11连胜7局拿到赛点,霍金斯非常认可地称赞,“但多米尼克(戴尔)打得非常出色并且追回了比分,我有一些机会但一切可能出问题的球都出了问题。我我非常高兴最后自己能够集中精力并且展现了一些胆量。”

  在11比12的绝境下,霍金斯连续打出两杆60+制胜,他对自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感到非常自豪:“在比赛中我不断告诉自己,只不过要还要打两句球而已所以努力去尝试看看结果如何。我感觉不错并且手感好了一些,打出了很像样的单杆赢得比赛。在对手展开逆袭的时候,比赛会打得非常难受。多米尼克打出了非常棒的安全球,完全让我远离了球台让我陷入困难的境地。”

  对于去年决赛的重演,霍金斯展望说:“非常期待在明天对阵罗尼,我必须要抓住自己的机会。肖恩·墨菲得到了足够多的机会但并没有把他们转化为胜利。明天出场的时候我会忘掉今天的事。”

  虽败犹荣的老将戴尔并没有表现得非常失望,他也对自己在第二阶段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只是懊悔这样好的状态没有在第一阶段展现出来:“在5比11落后的情况下你只能一步一步来并且尽量保持专注。我只是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我回到一种旧的出杆动作让自己稳定下来,我也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用,但我做到了。我打出来很扎实的斯诺克,几乎在每一局中都打出了超过60分的单杆。”

  “巴里是一位顶尖选手,我知道他为什么是世界排名第四,他在精神上非常强大。他非常自信并且技术出众,最终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与他缠斗到底。”(TOP147记者。狸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