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上演极限摩托飞跃秀 车手绝技征服观众

2014年04月27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由全球顶级极限运动赛事——2014年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主办方SPORTFIVE特别举办,外滩摩托飞跃秀在北外滩举行。

  参加今天极限摩托特级表演的是两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顶级车手诺里斯与布朗。诺里斯的拿手绝技是直体后空翻,布朗的拿手绝技则是抓车座空中腾越和单手倒立。两位车手都曾以酷炫的表演征服了去年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的观众,今天,他们以上海浦东天际线为背景,同样带给了观众具有国际水准的精彩表演。

  今年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赛事的亮点包括新增的比赛项目极限摩托自由花式赛,表演项目有直排轮极限腾跃台表演、滑板车街区赛道表演以及每天两次和每次各半小时的极限摩托表演。

  本次比赛,除了惊险刺激的极限竞技之外,今年来到比赛现场的极限迷们还有机会体验扑面而来的嘉年华气氛。比赛现场特设互动区,并将推出众多竟擦的娱乐表演和特意为极限运动爱好者设置的互动环节:与运动员零距离合照以及滑板板面创意设计比赛等。本次比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举行。4月30日至5月2日,比赛将于上午10点30分开赛。5月3日,比赛的开赛时间是上午10点。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