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林丹轻取队友晋级决赛 王适娴苦战逆转强敌

2014年04月26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4年羽毛球[微博]亚锦赛在韩国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四个项目成功闯入决赛。林丹[微博]只用了27分钟就以2比0轻取队友刘凯,他顺利跻身男单决赛。王适娴苦战三局险胜进入女单决赛,李俊慧/刘雨辰和骆赢[微博]/骆羽分别闯入男双和女双决赛,而张稳/夏欢[微博]遗憾地止步混双四强。

  林丹成功闯入男单决赛。半决赛中林丹遇到队友刘凯,虽然小将刘凯打得很顽强,但林丹还是实力明显占优,他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结果林丹用时27分钟以21比14、21比13直落两局淘汰队友进入决赛。林丹自上周中国大师赛复出后拿到九连胜,他在决赛中将遇到日本的佐佐木翔,日本老将在半决赛里以2比0(21比13、21比15)战胜了韩国的黄钟洙。

  王适娴在女单赛场也成功跻身决赛。半决赛中王适娴遭遇印度的辛胡,两人此前的4次交手王适娴1胜3负处于下风,今年的印度公开赛上王适娴三局险胜中止了对辛胡的连败。今天的这场半决赛同样争夺激烈,王适娴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翻盘,她连扳两局以2比1(15比21、22比20、21比12)险胜辛胡挺进决赛,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18分钟。王适娴在决赛中将遇到4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东道主名将在半决赛里以2比0(23比21、21比13)战胜日本的高桥沙也加。

  男双决赛有一对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在半决赛的德比战中以2比0(21比9、21比14)击败队友史龙飞/谌卓夫,他们在决赛里迎战韩国的申白喆/柳延星,韩国组合半决赛中以2比0(21比17、22比20)战胜3号种子泰国的琼吉特/普昂普佩奇。

  中国女双在半决赛中喜忧参半。骆赢/骆羽仅仅用时33分钟就以21比12、21比7连胜两局轻取印度的庞娜帕/古塔,钟倩欣[微博]/夏欢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能保住优势,她们连丢两局以1比2不敌2号种子韩国的金荷娜/郑景银,三局比分是23比21、15比21、16比21,这场比赛共用时1小时23分钟。这样骆赢/骆羽将在决赛中对阵金荷娜/郑景银。

  张稳/夏欢在混双赛场未能更进一步,他们在半决赛中以13比21、15比21连丢两局不敌3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的申白喆/张艺娜以2比0(21比11、21比12)战胜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李晋熙/周凯华将与韩国组合争夺冠军。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