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拳击排位赛吸引荷兰省长 380元吃喝看一票难求

2014年04月19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在昆明世博花园中国馆将进行WBC中国第一次大规模的职业拳击排位赛,这是一次给职业拳击年轻新秀们展露头角,感受拳台文化,获得排名机会的比赛,也是中国职业拳击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排位赛。整个比赛共有13场,其中12场是4回合赛事,1场为6回合比赛。

  这次的“拓达杯”WBC中国区职业拳击排名赛是由WBC中国区机构主办,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承办,世博园中国馆,昆明拓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澳洲百利达红酒云南总代理以及云南国际频道协办的。比赛采用中国区自己培养的中国裁判,赛事监督则是来自美国。

  为了举办这次比赛,著名推广人刘刚的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进行了一些策划,现场使用了酒宴和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共有28个圆桌,只卖280张票,每张380元,从下午14时开始,到场的嘉宾可以边品尝红酒和宴会,边看拳击比赛。据悉,因为这次比赛卖出的票比较少,因此大部分都被一些赞助商自我消化,甚至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据组委会介绍说,来自荷兰的一位省长带领20多人的代表团正在云南访问,听说了有这场拳赛,也非常喜欢,结果买了两桌的票也要来欣赏中国的拳击比赛,品尝云南的美食。(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