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率将征东瀛为小将喝彩 向静挑战WBO洲际金腰带

2014年04月13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熊朝忠[微博]的推广人刘刚率领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下属的3名拳手在日本石川县的金泽市产业展示馆参加了一场职业拳击比赛,结果去年才在职业赛事中亮相的小将徐灿4回合3比0一致判定击败了滨口康太,赛后刘刚大为高兴,因为这是众威拳击在熊朝忠这样的第一代拳手;裘晓君、向静、杨兴新、韦宪钱等第二代拳手之后,又一名新冒出来的可塑之才,第一次出国就能赢得胜利,其未来潜质让刘刚感到欣慰。

  另一名在最近两年进步非常快的拳手向静和日本拳手英征哲激战6回合后战成平局,只有同去参赛的护士女拳手李云婷在4回合比赛后输给了松本美纪。

  徐灿在去年11月16日于杭州作为裘晓君的垫场赛拳手首次登台亮相,当时他以张弛有度的进攻节奏掌控了比赛,击败了汤圆圆,获得自己的职业生涯首战胜利。徐灿非常喜欢拳击,他的父亲也是一位拳迷,为了儿子的梦想,4年前他们全家搬到昆明,找到刘刚。其父母在昆明合开了一家西饼店支撑儿子的拳击梦想。经过4年的训练,徐灿的技术根底打得非常结实,因此去年他刚满18岁就出现在了擂台上,成为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中最先得到国际出场机会的小拳手。

  对于徐灿这场比赛的表现,刘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极为高兴,他说:“徐灿未来非常有前途,这小子别看是第二次职业比赛,而且是出国来打,一点也不怯场,打得很有章法,他今天赢得非常明显,赛前称重,对手的体重比他重3公斤他都赢下来了,真的是很令人兴奋。”

  不过徐灿的对手虽然年龄较大是91年出生,体重也较重,毕竟是新秀战,第一次打职业比赛,因此实力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检验。相比之下向静的对手英征哲已经有过8战5胜2负1平的战绩,两人打满了6个回合后,裁判判罚平局。

  刘刚透露说,向静的左手在海南那次比赛后受了伤,所以一直有一些问题,这次回昆明后,将给向静做一个小手术,帮助他进行恢复。据悉,刘刚已经为向静在世界杯足球赛后安排了一场WBO的洲际金腰带比赛。

  目前在国内只有裘晓君有四大组织的正规洲际头衔,而2010年就拿到过WBO世界青年金腰带的向静也正在步入成熟期。

  对于外界有人说,刘刚只是和WBC的关系好,只能举办WBC的比赛的说法,刘刚给予了解释,他说:“我其实和四大组织的关系都很好,熊朝忠在打洲际比赛的时候,WBO和IBF的洲际头衔他都拿到过,我作为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肯定会为我的拳手进行更多更为广泛的安排,只是因为我是WBC的中国首席代表,所以我肯定会维护WBC的利益。但是作为经纪人我是开放的,我们公司的拳手不排除去参加其他组织的比赛,争夺其他组织头衔的机会。”(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