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队夺泛太平洋赛男女团冠军 成年组单人双双丢冠

2014年04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4年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在加拿大结束了蹦床项目的较量,中国队获得男团和女团的冠军,但成年组在男女单人中双双丢冠,青少年组则包揽了冠亚军。

  蹦床项目中国队集团优势明显,男女队双双夺冠。中国男队包括胡子超、张振乾两名成年组队员和廉时栋、刘昌鑫两名青少年组队员。他们以总分319.255分夺冠,东道主加拿大队309.775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307.675分获得季军。中国女队包括刁睿微、刘灵玲两名成年组队员以及朱雪莹、贾宇洁两青少年组队员。她们以总分299.095分夺冠,东道主加拿大队289.620分获亚军,日本队288.210分获季军。

  但是在单人项目上,中国队成年组双双丢冠。女子蹦床决赛,刘灵玲54.350分不敌东道主选手麦克莱纳屈居亚军,后者54.960分夺冠。刁睿微发挥不佳以49.565分获得第六名。男子蹦床决赛,张振乾58.520分获得亚军,胡子超58.355分获得季军。两人双双不敌日本选手上山康宏,上山康宏尽管预赛一般,但决赛超水平发挥以58.760分夺冠。

  青少年组则表现完美双双包揽了冠亚军。女子比赛,天津小将朱雪莹53.060分夺冠,山西的贾宇洁51.325分获亚军。男子比赛,廉时栋57.380分夺冠,刘昌鑫57.060分获亚军。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各地官员在中央巡视组驻地外截访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