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女排集训步入尾声 教学赛天津队获第一

2014年04月08日18: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国排协官网消息,2014年全国青年女排集训进入第四周,集训进程步入尾声。每周进行的教学训练比赛也圆满结束了。

  在集训期间,各队均重视与其他队伍交流、对抗的机会,年轻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在教学比赛中教练员随时注意观察,及时指导与讲解,并以自己的激情融入场上队员的比赛情景中,他们的言行激励着队员努力拼搏,其言行举止为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通过教学比赛,锻炼了新队员,使年轻队员的比赛能力、比赛意识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经过13轮教学比赛的激烈对抗与争夺,天津队、浙江队、八一队分列前三名。

  4月6日晚,本次集训的最后一次例会,组长连道明教授对本周训练情况进行小结,最后感谢各运动队这一个月集训以来对于训练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肯定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在训练以及教学比赛中体现出的敬业与拼搏精神,各队均完成和达到制定的集训目标。徐建德指导也谈到,此次集训是新全运周期的第一年,与2010年时的青年女排集训情况类似,很多年轻队员是首次参加集训,是新老队员相互磨合,队伍逐步调整的时机,要打好基础,夯实基本功。徐指导还建议各位教练在今后教学训练中应该更重视与队员的沟通,耐心细心地解释排球技术动作的目的与意义,让队员们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真正做到将技术知识有效内化。最后他希望各队继续为中国排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和排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献力献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