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o泳衣伴您畅游盛夏 畅享水下世界

2014年04月08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畅享水下世界 Speedo伴您畅游盛夏畅享水下世界 Speedo伴您畅游盛夏
畅享水下世界 Speedo伴您畅游盛夏畅享水下世界 Speedo伴您畅游盛夏

  新浪体育讯 离开健身房,跃入泳池, 让你的夏天不一样!和跑步一样,游泳能够带来所有有氧锻炼的益处, 并帮助你很好的锻炼耐力, 是夏季运动项目的首选。当然定期游泳的人需要一套经久耐用的泳装,因为泳池中的氯气会侵蚀面料。这也是为什么Speedo泳衣选择使用持久耐用的面料来制成泳衣,同时起到快干的作用。

  在新的样式的泳装套装种,Focus Peak Kickback不仅展现了女性既运动又不失性感的一面,它提供了最佳的舒适性和合身性,女性化剪接位的造型,舒适的肩带和胸围的支持和剪出面板,令你畅享完美舒适的水下世界!

  同样令人惊喜的是, 花纹与颜色本是一种装饰,可当它们遇见Speedo Sculpture系列,就演变成了一系列精彩的设计!Speedo充分利用了泳衣印花与颜色的搭配,凸显视觉上的塑形效果!而合理的缝合设计与拼接点缀出S型曲线轮廓,让穿上它的你像条美人鱼般在泳池中自由舒展,惊艳无比。

  作为世界最领先的游泳品牌,Speedo提供了最全面最优秀的健身泳衣及器材,还有各种游泳活动,以及建议等,以保证只要是想健身游泳,体验水下世界的朋友,Speedo都能够尽他们所想,与他们为伴。赶快准备,Speedo与您一起畅游盛夏!

  敬请关注Speedo中国官方微博

  如果想获得有关Speedo更多有关的游泳的建议,可以登录Speedo中国官方网站

  Speedo天猫旗舰店

  关于Speedo®

    作为世界领先游泳品牌,Speedo®专注于人们的游泳生活,开创革命性的全新科技、设计与产品,并帮助包括传奇人物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内的人们由游泳新手一路晋升为游泳大师。上世纪20年代,Speedo®凭借Racerback急速款系列产品一举打破历史:首次开创非羊毛材质的泳衣。而在2008Speedo®推出Fastskin® LZR RACER®——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科技含量最高的泳衣,从而再度改写了泳衣定义。2011年,Speedo®发布另一款世界首屈一指的产品Fastskin Racing System®,使得泳帽、泳镜、泳装协调运作,合为一体。Speedo®Speedo Holdings B.V。公司所持有,并在世界170多个国家推广及销售;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eedo.com.cnSPEEDOthe ARROW deviceFASTSKIN, AQUALAB, LZR RACER以及Racing System皆为Speedo Holdings B.V。公司注册商标。LZR RACER泳衣拥有全球设计权及专利。FASTSKIN3泳帽、泳镜及泳衣拥有全球设计权及专利审核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