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承认误杀女友 辩称因受惊才杀人

2014年04月08日05:50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4月7日,“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在庭审中首次直面死者的家属,庭上他在向斯廷坎普家属道歉时还流下泪水,称自己杀死女友后感到非常后悔,但仍辩称自己是受到了惊吓才做出了杀人的举动。

  在庭审中,皮斯托瑞斯称自己当时是想要保护斯廷坎普,但是枪杀女友完全是误杀,而检察官则认为刀锋战士是在和女友发生争吵之后开枪打死了对方。刀锋战士还承认自己在案发当晚确实是服用了一些抗抑郁症的药物,当他半夜醒来的时候是因为受到了惊吓,感觉受到了一些攻击。

  刀锋战士称自己是在半夜醒来,走到阳台上想要把风扇拿进屋,但是他听到浴室的窗户被打开了,随后他就拿上自己的枪走到浴室门口,当他听到浴室内有响声时就马上开枪了。奥斯卡在此前的保释听证会上曾说:“当时卧室里很黑,我想她应该还在床上躺着。”

  在那次的庭审中,奥斯卡一直强调当他听到浴室里有响声之后他感到非常害怕,因为当时自己并没有戴上义肢,而且加上自己之前曾被窃贼伤害过因此有点神经过敏。

  作为南非最严谨的检察官——杰里·内尔从3月份的庭审开始就一直想竭力证明刀锋战士并不是误杀女友而是蓄意谋杀。昨天开始,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洛克斯要向法庭证明自己的当事人并不是一个故意谋杀的杀人犯。多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官网邀网民揭露改头换面腐败手段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保定楼市传闻疑有水分:一日成交仅30套
  • 科技刘强东确认与章泽天恋爱:只求牵手而行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辣评奶茶妹与京东掌门纽约热拥疑炒作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