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发微博深情感谢球迷:10年太多回忆和感慨

2014年04月07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在中国公开赛这个福地,丁俊晖[微博]时隔9年再次捧杯,赛后第一时间丁俊晖也在微博上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感谢自己最爱的球迷,感谢自己最爱的斯诺克[微博]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2005年的海淀体育馆,那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重回中国后的第一届比赛,赛前还未满18岁的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包括达赫迪等名将在内的一众高手杀入决赛,决赛等在他对面的是,是号称台球皇帝的亨德利,最终初出茅庐的丁俊晖一鼓作气9-5拿下对手,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时光荏苒,9年一晃即过,丁俊晖已经从青涩的毛头小伙成长为一个成熟男人,本赛季他更是彻底爆发,在中国赛之前已经5次打进排名赛决赛4次夺冠,经过一场艰苦的鏖战,丁俊晖终于时隔9年再次圆梦在梦开始的地方,面对这样一场很有纪念意义的胜利,丁俊晖赛后难掩激动之情,他转发了自己粉丝团的官方账号的一条微博,写道:“赛季第五冠,感谢一路上有大家谢谢大家今晚陪我一起捧杯,05年我第一个世界冠军奖杯就是中国公开赛,职业生涯第10年再次夺冠,这个成就我,成就中国斯诺克的地方,太多回忆和感慨,10年我最爱的斯诺克,我最爱的球迷,谢谢你们!

  印象中的丁俊晖很少有这样强烈表达出自己情感的时刻,也许是这样一个冠军确实对他意义非凡吧,不过赛季还没有结束,不到半个月世锦赛就又将在英国克鲁斯堡开战,面对这赛季最重要的一战,希望丁俊晖再接再厉,能够让这样一个璀璨的赛季完美收官!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清华学生昼夜守卫PX词条低毒描述获赞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