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罗伯逊绝杀威廉姆斯 希金斯墨菲轻松进16强

2014年04月02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继续次轮争夺。卫冕冠军罗伯逊5-4绝杀威廉姆斯,晋级16强将战于德陆。此外,希金斯携手墨菲轻松闯入第三轮。

  首轮,受密集赛程及感冒的困扰,世界排名第1的卫冕冠军罗伯逊状态欠佳,尽管如此,在仅仅发挥出百分之三十功力的情况下,他仍以5-4拿下汉密尔顿。今天与威廉姆斯较量,墨尔本机器依然赢得颇为艰难。不过前四局,罗伯逊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

  之后金左手有所好转,在第五局打单杆74分扳回一城。第六局,罗伯逊回敬单杆86分,总比分4-2拿到赛点。第七局的争夺异常激烈,罗伯逊一杆拿下63分,但金左手单杆连得54分以67-63拿下该局,并顺势以58-42再下一城,反打一个3-1后,4-4追平罗伯逊,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罗伯逊很好地控制了局面,金左手完全没有机会下球,最终罗伯逊轰单杆86分完成最后一击,再次以5-4完成绝杀,挺进16强。1/8决赛罗伯逊的对手是中国选手于德陆。

  希金斯在首轮完成1杆破百5-2胜韦斯利,次轮对阵迈克尔-怀特,希金斯仅在第二局输掉一局,最终希金斯5-1轻松过关,打进16强将战丁俊晖[微博]和塔猜亚的胜者。

  墨菲与泰国球员德差瓦的较量中也没费多少周折,本场比赛魔术师先后打单杆55分,90分和69分,5-0横扫晋级。这样加上首轮5-1击败柯普,墨菲头两轮以仅丢一局的战绩强势挺进16强。1/8决赛墨菲的对手是沃顿。此外,卡特5-2胜塞尔特,下轮将战艾伯顿。(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官员曝房产申报漏洞:只能报三四套难如实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马伊琍父亲求放过声明系写手代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