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11项大奖 李坚柔张虹周洋获殊荣

2014年03月30日09:33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获奖者李坚柔、周洋、张虹在留言背景板旁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获奖者李坚柔、周洋、张虹在留言背景板旁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本报讯(记者  岳菲菲)由凤凰卫视[微博]联合海内外数十家知名华文媒体和机构共同主办的“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于昨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盛大举行。  

  盛典颁出十一项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微博]/张虹[微博]/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微博]

  在过去的七年,已经有80余位被全球华人公认的、成绩卓越的华人精英先后赴华人盛典之约。

  今年的盛典,延续历届评选规则,经过来自主办机构的百名资深媒体人的严格筛选,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竞技体育、文化艺术和希望之星五个领域内推选出“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和“影响世界华人大奖”。颁奖礼上,所有嘉宾登上领奖台获颁荣誉。

  每年的华人盛典,在为当年影响世界的杰出华人颁奖的时候,也总是会怀念一些故去的大师。今年的盛典在现场缅怀了过去一年驾鹤西去的邵逸夫、赵无极、红线女、于光远、纪弦、吴天明、夏志清、侯仁之和张光斗,以坚守的方式,向大师表达谢意与敬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正面回应4项诉求 拒绝退回服贸
  • 体育英超曼城平阿森纳 曼联4-1逆转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