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敏:发微博时我太冲动了 但只想说我没砸人

2014年03月29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佳敏与排球联赛官微互动王佳敏与排球联赛官微互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天津女排[微博]副攻王佳敏[微博]在女排联赛决赛后微博发飙公开与球迷叫板一事在圈内引起不小的反响。尽管媒体并未就此事扩大报道使得此事渐渐平息。敢作敢为的王佳敏近日在微博评论中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表示自己发微博时太冲动,只是想表达自己没砸人这个事实。

  天津女排小将王佳敏年轻气盛在女排联赛第三回合总决赛后在微博上发泄与球迷之间的小冲突。近日,她还将“我砸着你们谁了??谁先挑衅的?是我扔挡板弹着你们了是吗?你们最有素质。微博我不会删 我没做错 ”这条微博置顶,但没有就事件再次发布新微博。

  361度中国排球联赛官方微博3月26日在王佳敏的微博下发表了评论,希望王佳敏能够自我反省,做事莫冲动。评论的内容为“人生逆境时,切记忍耐。人生顺境时,切记收敛。人生得意时,切记看谈。人生失意时,切记随缘。心情不好时,当需涵养。心情愉悦时,当需沉潜。静,是一种休息,更是一种修行。所有的烦恼,都来自于喧嚣,所有的伤痛,都来自于躁动。肉体奔波太久会劳累,灵魂游离太久会成伤。”

  王佳敏本人对于球迷的评论非常关注,她在3月27日回复361度中国排球联赛官方微博表示:“我太冲动了发微博时候,可是我就想说我没砸人。” 361度中国排球联赛官方微博及时与她进行了互动:“只是发泄,能够理解,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这种场合就不合适,也更容易被人误解,跌倒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了起不来,你们这个赛季很艰难,能够站在决赛的赛场以(应为已)赢得掌声,希望你和你的母亲能够静下心来,加油!”

  361度中国排球联赛官方微博的及时提醒让王佳敏本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经过近一周的调整,她也慢慢静下心,开始备战亚俱杯。

  (新体)

  相关新闻:

  天津女排小将微博发飙:我不怕被喷 现在就想打架

  王佳敏回应向球迷扔水瓶:砸着你们谁了 谁先挑衅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