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劳伦斯体育奖揭晓 富兰克林获封最佳女运动员

2014年03月27日15:0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德国车王舒马赫还躺在医院里,他的年轻同胞维泰尔已经继承了他的“衣钵”,捧起劳伦斯“小金人”。

  北京时间昨晚,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26岁的德国小伙维泰尔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这是F1车手时隔10年再获此殊荣,上次捧起“小金人”的是2004年的舒马赫。此外,美国18岁的游泳明星富兰克林获封最佳女运动员。

  维泰尔这次的竞争对手非常强劲,包括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微博]、西班牙网球红土之王纳达尔、葡萄牙足坛巨星C罗、NBA“小皇帝”詹姆斯等。劳伦斯体育学会在颁奖致辞中称,维泰尔在2013年里成为最年轻的F1四届世界冠军得主,他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法新社在北京时间今晨撰文称,近几年维泰尔获奖无数,如今他那“阵容不断壮大的奖杯柜”又多了一位新成员。本赛季,维泰尔和他所在的红牛车队表现得差强人意,他本人在赛季揭幕战中退赛,车队正寄希望于他能在马来西亚站比赛中改变命运,如今他获得劳伦斯奖,正好可以激励他。

  NBC称,维泰尔获奖意味着他接过了舒马赫的衣钵。去年年底,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不幸头部受伤,至今未能清醒,维泰尔的成功也是对正在与生命赛跑的老车王的一种安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