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冬奥阵容出战 外教火线归队

2014年03月25日18:48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 (实习记者王雨晴)康比特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新闻发布会25日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对中国队的备战情况进行了介绍。

  兰立首先总结了中国队在索契冬奥会上的表现。他指出,国家男子冰壶队经过团结拼搏,在索契冬奥会上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这是中国男子冰壶队在奥运会上的新的突破,也是这支队伍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男子冰壶队在结束冬奥会之后,利用一周时间进行了调整,于3月初在哈尔滨进行集训,开始世锦赛的备战训练。加拿大籍教练马塞尔在奥运会结束后仅回加拿大短暂调整就立刻赶回哈尔滨与队伍汇合。”

  中国队将与3月29日下午两点进行首场比赛,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德国队,小组赛将进行11场的比赛。“目前队伍状态良好、无严重伤病,队伍已经于今天(25日)早晨抵达北京进行赛前适应调整及训练。”

  据兰立介绍,中国男子冰壶队将以奥运会原班人马出战本届世锦赛。“全队上下对本次家门口的世锦赛非常重视,希望能够通过队伍齐心协力,为全国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并希望通过本届比赛使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冰壶运动、热爱冰壶运动。”

  本届世锦赛由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是首次在亚洲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的男子冰壶赛事。比赛将于3月29日-4月6日在北京市首都体育馆举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每天自拍10小时照片不完美欲自杀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