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球赛潘晓婷陈思明出局 刘海涛吴珈庆全胜出线

2014年03月25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4CBSA美式九球广州国际公开赛会内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女子组的潘晓婷3-7输给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遭遇两场败仗后被淘汰,随其一起出局的还有陈思明和刘莎莎两大热门。男子组的刘海涛、吴珈庆以及李赫文等从各自小组胜部或者败部出线。

  会内赛第一阶段为双败淘汰赛,昨天的首轮,潘晓婷4-7不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而跌入败部。败部第一轮,由于对手毕竹清没有到场,潘晓婷自动晋级。接下来败部第二轮,潘晓婷的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吴芷婷,结果潘晓婷以3-7告负,遭遇两场败仗后被淘汰出局,无缘继续冲击第二阶段的16强。

  D组的陈思明在昨天的首轮4-7负奥地利选手欧斯纯,今天她也没能完成调整,败部第一轮3-7输给刘昱辰。同组的刘莎莎同样在败部第一轮4-7负熊诗言,两人惨遭淘汰。

  付小芳于昨天的首轮7-5击败林筱琦。今天她再接再厉7-6拿下吴芷婷,以不败战绩从C组胜部出线,入围16强。

  世界排名第1的凯莉-费雪在当天的胜部第一轮7-1力克中华台北选手魏子茜,携手詹雅婷从A组胜部出线。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在胜部第一轮输给魏子茜后,在败部最后一轮稳住阵脚,7-3击败高梦,与中华台北的谭禾耘一起从A组败部晋级16强。

  车侑蓝7-4胜吴晶,金佳映7-3力克王晓彤,两位韩国美女携手从各自小组胜部晋级16强。此外,欧斯纯和林沅君等热门也都如愿出线。

  男子组的争夺渐趋激烈,中国选手吴珈庆、党金虎和刘海涛,以及中华台北的张玉龙、张荣麟、柯秉逸、柯秉中、菲律宾的奥克洛和比亚多等从各自小组胜部出线,获得32强席位。李赫文、傅俭波、代勇和王铭遭遇了一定挫折,输掉一场后从败部出线。

  之后举行了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的抽签仪式。女子组方面,付小芳将在首轮迎战中华台北的林筱琦,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迎战世界第1凯莉-费雪。金佳映首轮对手是吴晶,车侑蓝战熊诗言。男子组方面,吴珈庆首轮对手是中华台北的张裴玮,刘海涛对阵王笠,党金虎对傅俭波,李赫文战中华台北的吴坤霖。(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海鑫钢铁遭工商银行上门讨债 民企欲抄底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