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完败李牧称输在网口 决战关键打出精气神

2014年03月24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0比3告负,给予了志在卫冕的北京汽车男排当头棒喝。但走下赛场,主帅李牧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他认为队伍在整体实力上不如上海队,尤其是网口。

  联赛决赛第二回合,仅仅是三局比赛,上海男排[微博]头号得分手外援萨瓦尼就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北京队对他的拦防形同虚设。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双方拦网比分为8比3。“我觉得我们今天,其实不仅是今天,我们这个赛季网口实力都特别吃亏。像半决赛,我们打山东,今天打上海都十分吃亏。我们明知道萨瓦尼扣球很好,但是我们这个位置上拦网就是拦不住,他很多球都是硬生生地扣中,我们也没有办法。”主教练李牧赛后坦言。

  拦网的不利,让北京队陷入被动。进攻端队员也没有亮眼表现。扣球得分32比45,落后上海队多达13分。而整个赛季都有不错发挥的外援沃特,却在决赛的两回合表现不佳,首回合能够及时回归,本场比赛却完全哑火,只得到3分。李牧认为,沃特是状态问题。“他的表现得到了抑制,希望通过接下来一天的调整,能够有所恢复。”

  0比3完败,在外界看来,这是一场不是一个档次的比赛,但李牧认为比赛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局部的技术环节发挥还是可以的,第二局我们一度反超比分,是有机会的,但关键时刻一传出现波动,没能抓住机会。”

  从主场3比2险胜到客场0比3完败,李牧说:“失利不是战术问题。”面对25日决赛第三回合争夺,李牧认为球队首先要打出“精气神”。“调整好状态打出精神作风,这个比赛结果更重要。接下来,不考虑胜负,关键要给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李牧强调。(上海3月23日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