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女排冲首个联赛冠军?以前没人要赠票炒到480元

2014年03月23日10:17  都市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 殷佩琴  

  嘉善报道 回到主场,站在距离联赛冠军仅一步之遥的地方,昨天,浙江女排[微博]的姑娘们最后还是没能HOLD住,1∶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三局两胜的总决赛最后一场今天下午4点将继续在嘉善县体育馆举行,浙江女排能否创造历史——第一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就看这一仗了!

  昨天

  有杭州球迷赶到嘉善求票

  浙江女排打进总决赛,大大刺激了球迷们的排球热情。昨天下午2点多,离比赛开始还有将近2个小时,嘉善县体育馆门外就聚集了30多个球迷想“捡漏”弄票,其中一位老兄举着写有“求票”的纸板,这是位杭州球迷,手里还捏着一张杭州东到嘉善的动车票,“我特意带儿子过来的,本来以为来了直接能买票,没想到那么难,根本没有票啊。”

  常规赛阶段,嘉善主场的票卖得并不理想,很多时候为了把主场填满,当地体育局和体育馆甚至还包车接送让百姓免费看球,有球迷开玩笑说“那时送票给别人都不要”。可到了家门口打的第一场总决赛,票很快售罄,就连浙江省体育局的工作人员托各种关系都买不到票。

  还有个小姑娘穿着印有天津女排队长魏秋月[微博]漫画图案的T恤,小姑娘说,自己是江苏人,正好碰上两个嘉善球迷把票原价转让了出来,能现场看一场球,“我还算幸运的,前面有黄牛把150元的赠票叫到480元!”

  今天

  央视将现场直播这场生死战

  天津方面也非常重视,天津电视台甚至把自家的转播车开到了嘉善,从赛前一小时就开始做直播连线;天津球迷组了个二三十人的专业拉拉队,统一服装、横幅、扩音喇叭等一应俱全,也难怪,丢掉第一场的天津女排这场已不容有失。

  嘉善主场的球迷也很给力,有人打出“吴欧巴(欧巴为韩语哥哥的意思,“吴”指浙江队主教练吴胜),必胜!”的标语。握有一场胜利优势的浙江女排原本应该轻松上阵,没想到在家门口的表现却过于紧张,光主动失误就送给对手28分,第四局本来握有局点可以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也浪费了……“感觉队员们还是压力太大,没放开,比赛打得不够流畅,失误太多了。打这种关键比赛的经验还是太缺乏。”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说道。

  今天下午4点,两队将在老地方继续开战,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谁赢谁就能捧起冠军奖杯。打到这个阶段,双方教练已没太多布置战术的必要,就看谁的心态放平稳能在场上发挥更好,浙江女排的姑娘们都准备好豁出去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