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秋宏发动情微博:感谢朋友们不离不弃给我勇气

2014年03月17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束,老将刘秋宏[微博]带领孔雪[微博]、范可新[微博]和韩雨桐[微博],帮助中国女队在最后一个项目3000米接力上获得冠军,阻止了韩国女队包揽全部金牌的美梦,赛后刘秋宏发微博对团队的每一位成员表示了感谢。

  刘秋宏的职业生涯可谓不太顺利,上届温哥华冬奥会本来是她的巅峰期,但却在赛前训练时不慎被冰刀划伤大腿无缘比赛,本次比赛她的几个个人项目发挥一般,3000米接力中国队虽然第二个冲过终点,但却在赛后被判犯规,刘秋宏的首届冬奥会还是未能染指奖牌。不过中国代表团在闭幕式上选择了刘秋宏作为旗手,对这位老将一直以来的努力做出了最好的肯定。

  本次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女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此前的比赛她们还没能获得冠军,不过最后一个项目3000米接力,刘秋宏与几位年轻队友合作,顽强的拿下了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赛后刘秋宏也发布了一条动情的微博,她说:“非常感谢团队的每一位成员,身为团队一员我感到自豪和骄傲。感谢所有微博支持和关注我们团队的朋友们,更想拥抱每一位一直喜欢我支持我,不管我的成绩好与坏你们不离不弃这么年一直陪伴我给我力量和勇气完成所有竞赛,感谢有你们一同与我享受短道所给我们带来的精彩与魅力。

  正如刘秋宏所说,运动场上并不是只有成绩的好与坏,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感谢刘秋宏与短道队的队员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为我们带来的精彩。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人民日报谈楼市会否崩盘:土地市场仍火爆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找家教兼职遇“怪叔叔”险被骗失身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