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秋宏范可新领衔短道世锦赛名单 周洋李坚柔缺席

2014年03月09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中国短道速滑队参加2014年世锦赛的参赛名单8日公布,女队由老将刘秋宏[微博]和范可新[微博]领衔三位小将出战,索契冬奥会冠军周洋和李坚柔[微博]缺席;男队获得索契冬奥会5000米接力铜牌的四名队员均出战,老将梁文豪缺席。

  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14日-1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中国队参赛名单确定。与索契冬奥会相比,名单略微调整,其中女队两老带三新,索契冬奥会金牌得主周洋和李坚柔高挂免战牌,冬奥会闭幕式旗手刘秋宏携手范可新领军出战,三名新人包括入围了冬奥会名单并未获出场机会的孔雪[微博],还有肖涵和韩雨桐[微博]。男队唯一的变化就是于继洋取代了老将梁文豪,斩获索契冬奥会5000米接力铜牌的武大靖[微博]、韩天宇[微博]、石竟男[微博]和陈德全携手参赛。

  中国短道速滑队参加本次世锦赛的目的就是锻炼队伍,希望新人能够通过大赛的磨练尽快成长接班。(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女子产后连吃8个月减肥药患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