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冠军赛男子排名赛 王刚反超戴小祥居首

2014年03月04日20:20  华奥星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华奥星空附件莆田3月4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4全国射箭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资格赛男子个人排名赛今天在莆田体育公园结束。陕西老将王刚以总成绩1344环排名首位,东道主名将戴小祥[微博]1334环排名第二,江苏名将雍智伟总成绩1环之差排名第三。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2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中国排名首位的福建名将戴小祥在第12号靶位,在90米、70米和50米前三个距离的比赛中他发挥稳定,分别获得第11名、第2名和第7名,总成绩排名首位,不过在最后30米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不够完美,最终被陕西老将王刚反超,以总成绩1334环排名第二,王刚以领先10环的总成绩优势排名首位。

  在2011年全国城运会夺得冠军的江苏选手雍智伟在今天70米的比赛中打出了339环的成绩夺冠,最终以总成绩1333环排在第三位。

  去年全运会冠军、东道主名将戴伟斌在今天上午进行的90米的比赛中以320环的成绩夺得冠军,以总成绩1331环排在第四位。

  排在第五位和第八位的分别是成都军区队戚凯尧,总成绩1330环;上海队顾雪宋,总成绩1329环;吉林选手张岩旭,总成绩1321环;陕西选手赵志刚,总成绩132环0。

  北京名将刑宇总成绩1317环排在第12位,福建选手庄国栋总成绩1317,排名第13位。广西老将李文全总成绩1301环排在第28位。

  陕西老将王刚以343环在50米比赛中夺冠,同为陕西队的赵志刚在30米比赛中夺冠,总成绩356环。

  明天将分别进行女子1/48到1/4淘汰赛和男子1/48到1/4淘汰赛。(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