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做客微访谈:最爱自拍 和刘秋宏是好朋友

2014年03月0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刚刚征战索契冬奥会归来的中国自由式滑雪女将徐梦桃[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们畅谈冬奥会感受。 <<<点击查看微访谈全部内容

  第一个提问的网友问道:现在是休息还是在训练?以后有什么计划?听说和cherry关系很好,很喜欢你们。徐梦桃回答说:“嗯嗯 我跟秋宏是goodfriend 现在还在调整休息中。”

  有网友问:就我个人不成熟见解,男女队在冬奥会决赛最后一跳是不是都有点儿心理压力造成的发挥不完美?看直播的时候紧张的一塌糊涂,就怕你们摔了受伤了……徐梦桃说:会有一些 但不是全部 因为我们每个人在最后一跳动作上 都是个人最大难度 风险与利益共存。

  徐梦桃自称生活中是那种很小女生的人,如果有压力时“会主动去找办法 如果不要帮助 就希望自己静静的 没人打扰 ”,她承认自拍是自己的最佳爱好,提到四年后的平昌奥运会,徐梦桃说:“对这届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银牌 是对我最好的鼓励与动力2018 平昌等我”。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