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索契冬奥会闭幕 众信旅游接待工作圆满收官

2014年02月26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闭幕式盛况闭幕式盛况

  新浪体育讯 2014年2月23日晚,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俄罗斯索契闭幕,本届冬奥会中国区唯一票务接待及服务中心——众信旅游组织的观赛团现陆续返京,本次接待服务工作已圆满收官。

  经过紧张激烈的17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中取得3金4银2铜的佳绩,位列奖牌榜第12位。李坚柔的幸运夺金、张虹的中国速滑历史首金,以及周洋的成功卫冕等历史一刻,众信旅游观赛助威团一一见证。游客在观赛期间从现场发回众多冬奥会“幕后”精彩瞬间,更在赛场外获得了与冬奥冠军周洋合影的难得机会。

  众信旅游公务会展公司总经理喻慧表示,作为本届冬奥会中国区唯一票务接待及服务中心,众信旅游凭借多年出境旅游产品的运营经验,及赛事全程的细致安排,各项接待服务工作进展十分顺利。为充分满足体育、旅游爱好者们的差异化需求,并促进两大领域的融合发展,众信旅游的观赛助威团兼顾体育的专业性与旅游的休闲性,致力于带给游客全新的旅途体验。未来四年,众信旅游将携手相关机构围绕接下来的巴西世界杯、仁川亚运会、巴西里约奥运会等大型国际赛事开展全面的体育旅游合作推广计划,开发国内外体育旅游市场,为两个领域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众信旅游也于近期推出了赴欧洲观国际足球赛事——西甲、英超、意甲的主题线路。在带领游客一睹欧洲足球盛宴的同时,尽享欧洲风情、览欧洲美景、品欧洲美食,该产品受到体育旅游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