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京木子成女队大黑马 丁宁将和刘诗雯死磕

2014年02月26日10:59  新京报
丁宁(上图)将与刘诗雯“死磕”。丁宁(上图)将与刘诗雯“死磕”。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队“直通东京”第二阶段选拔赛昨天在江苏镇江进行,木子成大黑马,3战全胜以A组头名出线。被挤到A组第二的丁宁明天将和刘诗雯在半决赛中死磕,胜者有机会直通。

  女乒8人昨天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丁宁、陈梦[微博]、朱雨玲[微博]、木子所在的A组被称为“死亡之组”。比赛进程令人大跌眼镜,4人中最不起眼的木子成为黑马,连克3名绝对主力以小组头名出线,半决赛将对阵文佳[微博]。而被誉为未来女乒“双子星”的朱雨玲和陈梦双双被淘汰。

  在1比3不敌木子后,2胜1负的丁宁被挤到小组第2,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B组头名刘诗雯。“应该说小组赛的发挥还可以,比较满意,但我觉得还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第一次直通因为身体的原因,打得并不是很理想,今天第一场和朱雨玲的球赢得很关键。”丁宁说。

  世界第一刘诗雯则保持了近来的好状态,连克冯亚兰、武杨和文佳3人。刚刚出任广东乒乓球[微博]中心主任的马琳昨天也现身镇江,火线对刘诗雯进行指导。

  根据直通赛程,女队今天休息,男队8名队员将进行淘汰赛,28日产生两张直通东京世乒赛门票。

(原标题:直通东京 木子成大黑马_体育新闻·集锦_新京报电子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