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胜河南豪取17连胜 沪京鲁军确定四强席位

2014年02月18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阶段第七轮的比赛,领头羊上海队主场以3-1力克河南队,豪取1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队客场以3-2逆转山东队,在积分榜上紧随上海队居第二位。八一队主场以3-1战胜江苏队晋级四强,福建队主场以3-2险胜辽宁队。上海、北京、山东和八一队已经确定进入四强。

  上海队主场迎战河南队,排出了以萨瓦尼、大卫-李为首的主力阵容,詹国俊、戴卿尧、任琦、韩添伊、张奕宸也均首发出场,而河南队以老将焦帅领衔出场,崔建军并没有上场。首局上海队打的顺手以25-16轻取。次局上海队换下戴卿尧,换上李春晖,但仍以25-20再胜一局。第三局河南队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上海队失误较多,结果以22-25告负。第四局上海队及时调整阵容,换上方颖超、陈龙海和外援贾尼奇,换下大卫-李,结果很快以25-19再胜一局,从而以3-1战胜河南队,取得17连胜的骄人战绩。萨瓦尼独得18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北京队客场挑战山东队,派出了以外援沃特、温特斯为首的主力阵容,初辉、单庆涛、康慷、王景星、杨帆也均首发出场。山东队仍以三名国手李润铭、季道帅、耿鑫领衔出场。前两局山东队拦网比较出色,抑制了北京队的强攻,以25-23、25-20连胜两局。第三局北京队由张秉龙替下温特斯,进攻明显加强,以25-23、25-23连扳两局。决胜局北京队一鼓作气以15-11取胜,从而以3-2逆转山东队取得了胜利。北京队沃特独得22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八一队主场迎战江苏队,八一队主将仲为君并没有出现在名单内,他的主攻的位置由冯博担任,其他主力吴逸闻、徐静涛、赵祎辰、王晓巍等悉数首发出场,而江苏队仍然以新人为主出战。首局江苏队进攻打的顺手,以25-17先胜一局。次局八一队加强了拦网,逐渐抑制了江苏队的强攻,新秀冯博的进攻发挥抢眼,八一队以25-22艰难扳回一局。此后八一队打的顺手,以25-19、25-18连胜两局,以3-1战胜江苏队取得胜利。由于与排名第五位的福建队积分分差为五分,在循环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八一队已经确定晋级四强。本场比赛不满20岁的小将冯博独得16分成为本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江苏队夏金得到18分成为得分王。

  外援主打的福建队主场以3-2战胜以年轻队员为主的辽宁队,五局的比分为29-31、25-21、25-19、20-25、15-11。福建队外援米克独得28分,达拉斯得到13分。

  在积分榜上,上海队13战全胜积36分继续领跑,北京队11胜2负积32分列次席。山东队8胜5负积27分列第三位,八一队8胜5负积20分列第四位。福建队5胜8负积15分列第五位,河南队5胜8分积14分列第六位。辽宁队1胜12负积7分列第七位,江苏队1胜12负积5分列第八位。

  上海、北京、山东和八一四队已经确定晋级四强,上海队已经稳获循环赛第一名,北京队稳获第二名,山东队和八一队也已经稳获第三名和第四名。(冰雪季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