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IBO中量级拳王争霸战:新泰森格洛夫金卫冕

2014年02月17日17: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令人关注的WBA/IBO中量级拳王争霸战日前在蒙特卡洛结束,有“新泰森”美誉的哈萨克斯坦前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格洛夫金再展拳坛杀手形象,7回合将加纳的WBA第2号挑战者阿达马击出拳台,第10次卫冕成功,并连续第16场以击倒方式获胜。

  此前,31岁的格洛夫金保持29战全胜,其中26场击倒对手的骄人战绩,其打法既凶悍又颇具观赏性,是美国HBO新的付费电视票房创造者。

  果然,这场争霸战格洛夫金并没有令人失望,面对此前战绩为22胜3负,其中16场击倒对手的阿达马,“新泰森”进攻依然犀利无比,第一回合将对手击倒。第5回合是挑战者阿达马表现最出色的回合,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进攻。然而,从第6回合开始,格洛夫金的重拳继续惩罚对手,第2次将其击倒。虽然阿达马在规定时间内站起来并坚持到第7回合,但因实力相差太悬殊,根本顶不住格洛夫金重拳的狂轰滥炸,第7回合开始不久第3次被击倒,裁判帕彭见状马上挥手示意比赛结束,格洛夫金卫冕成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兵工物资总公司高管挪用公款称为报恩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