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整体不错后手浪费机会 英国打出冠军队水平

2014年02月13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冰玉关注壶的走向王冰玉关注壶的走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五轮,中国队7-8不敌世锦赛冠军英国队,遭遇第二场败绩。赛后,队长王冰玉表示全队整体表现不错,只是在后手机会的把握上欠缺一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尽快进入状态,提早控制住比赛。

  尽管中国队7比8输掉了比赛,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称道的。面对世锦赛冠军英国队,中国队基本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只是在机会的把握上与对手相比还有差距。赛后,王冰玉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现在大家打得都挺好的,可能在后手的时候我们没有把握住得2分的机会,让对方得2分,我们控制了我们的后手,所以比赛打得,比分相对被动一些,也一直落后2分,但是我觉得今天像英国队也打出了她们世界冠军的这种水平,所以我觉得今天(我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中国队本场比赛进入状态较慢,这也影响了比赛的走势。对此,王冰玉坦承:“这个也是我们后面几场比赛需要更注意的。我觉得我们现在要注意的是前面五局,应该把握住机会,提早可能控制住比赛,这个对于整个比赛的进度,包括我们自己的信心上,相对都会有很大帮助的。”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玉兔号月球车全面苏醒 机构故障仍在排查
  • 体育詹皇绝杀热火胜勇士 哈登准绝杀火箭胜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金融部门已在对房价可能下跌做准备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解散清算内幕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超六成大学生逃离北上广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