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拨6万美元支援朝鲜参加冬奥 遗憾未获参赛资格

2014年02月12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日刊体育》报道,最新消息显示,国际奥委会(IOC)曾向朝鲜选手团提供训练费援助,帮助其参加索契冬奥会。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2月11日报道称“IOC属下的奥林匹克连带委员会为帮助男子花样滑冰选手崔贤等三名朝鲜运动员参加索契冬奥会,从2012年11月起,每月向他们每人提供了1500美元(约合160万韩元)的训练费支援”。IOC奥林匹克连带委员会是旨在支持发展中国家的体育团体与运动员,帮助提高实力的组织。

  虽然这是为将奥林匹克打造成全球人的共同庆典而做出的努力之一,但由于IOC援助的三名选手均未获得索契冬奥会的参赛资格,IOC的这一努力最终未能获得成果。确认三名选手被淘汰之后,IOC已经停止向他们支付训练费。

  IOC共向三名选手提供了每人2万美元的援助,总计6万美元(约合6400万韩元)。由于三名有望参加冬奥会的朝鲜选手全部遭到淘汰,朝鲜未能获得参加本届冬奥会的资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