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女王无缘冬奥拄拐走秀 称和伍兹恋爱最快乐(图)

2014年02月09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从2013年2月起伍兹的女友林赛-沃恩就一直遭到伤病困扰,这导致她无缘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同一天,沃恩拄着拐杖出席了纽约的一场慈善晚装秀活动,笑容明媚。此外她还透露,自己和高尔夫[微博]球手老虎-伍兹两人的感情生活进展舒适,去年是她最快乐的时光。

  “在康复过程中,他帮助我保持耐心。”在《SELF》杂志二月刊中沃恩说,“他帮我度过每一次的艰难。”

  伍兹和沃恩是2013年年初开始约会的,那时沃恩刚与自己的教练离婚。“我并不确定我是否足够坚强可以独自面对,但是我发现我可以。现在我可以做主我所有的生活。”她说。

  沃恩患有多年的抑郁症,但她表示伍兹激发了她的情绪和前景。她相信和伍兹在一起的这一年让其成为了“自己最快乐的时光。”“我们对彼此有利,”沃恩说,“我不知道他从我这儿学到了什么,但老实说,当我们低落的时候,一直在鼓励彼此帮助彼此。”

  在奥运伙伴们都竞相前赴索契角逐冰雪项目时,29岁的沃恩在纽约林肯中心出席了2014年红裙礼服慈善活动,作为模特儿之一展示了漂亮精美的红裙。该慈善活动始于2002年,是用来呼吁女性重视保护心脏健康的。

  沃恩被一袭辛西娅-罗利的猩红色及膝长裙包裹,右膝盖有一处明显的手术缝合伤疤。虽然是拄着拐杖走上舞台,但站定后,她却高举双拐,告诉大家:我没事!飘逸的长发、红色晚礼裙和明媚的笑容让沃恩显得风情万种。在沃恩出席宴会的同时,她的男友伍兹正首次在印度挥杆。世界第一遭遇了1997年转职业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启动。

  林赛-沃恩是在1月7日凌晨正式宣布因为膝伤将无缘索契冬奥会的。她是高山滑雪项目中的王牌选手,她曾4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一金一铜,在2009年世锦赛上,她包揽了高山速降和超级大回转两个项目的冠军。

  2013年2月份,沃恩在奥地利举行的世锦赛中造成右膝两片韧带撕裂及腿骨受伤,更加不幸的是,处于恢复过程中的她11月又在训练时再次负伤。12月,沃恩参加了在加拿大艾伯塔省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超级大回转项目,拿到第五名。不过,12月21日她在法国的一项比赛中又因失去平衡而导致膝盖再次受伤。(新浪高尔夫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