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俄选手头盔印手机号求艳遇 女粉狂发裸照(图)

2014年02月09日08:35  华奥星空
头盔印手机号求艳遇头盔印手机号求艳遇

  俄罗斯单板滑雪选手奥运会老将阿列克谢-索伯列夫,已进入索契冬奥会障碍技巧单板滑雪项目半决赛。相比起赛场内的表现,这位东道主选手在头盔印上自己的手机号码后,收到超过两位数的女粉丝发来的裸照,成为场外一大花絮。

  在此前的预赛中,索伯列夫以63分的成绩进入了半决赛, 2月9日将再度争夺总决赛资格。与此同时,在比赛中俄罗斯人凭借非凡的装备而大出风头,他在头盔上印上了自己的移动电话号码,所有有意向的人都可以通过短信的形式表达对于运动员的支持与鼓励。

  在社交网站自己的页面中,阿列克谢写到:我的个人设计——印有电话号码的头盔!请发送任何的祝愿成功的话语,当然,女士们,请发送自己的裸照,以此让我振奋。

  你敢写我就敢发——阿列克谢的手机号码公布后,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粉丝裸照。当着媒体记者的面,阿列克谢掏出iPhone公开展示起女粉丝的裸露照片。过去24小时里,已经有几十位女性向他发出自己的裸照。

  阿列克谢对来自全球各自的艳遇相当自豪,“我一定要给她们打电话。”不过,由于海量的信息和电话让他的电话电量耗尽,因此才作罢。在阿列克谢收到的照片中,有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女粉丝,但他依旧认为俄罗斯女孩最性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